moon

鲁班的病娇文w

[渣文笔qwq]
[感谢太太给我的灵感! @大风吹的柠檬渣
“别怕……你的全身上下都是我的。”
鲁班用一如既往冰冷的声音说道,语气却莫名有些温柔。
你迷迷糊糊听见,战栗着从梦中醒来,全身上下尽是冰冷的机械零件运转。
“我……永远服从主人。”
你正准备质问,却脱口而出一声麻木的机械声音。失去意识之前,看见了他面无表情的脸,以及手中拿着的遥控器。
“只要你没有醒来,你就永远是我的。”
‘不。我是人!’
你在梦里歇斯底里地喊道。
可在现实里,鲁班面前,你的躯壳僵硬地微笑着,眼中尽是齿轮在旋转。
“这样就能陪在我身边了呢。”他说。
[希望不要嫌弃啦~]

评论(10)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