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祝生快~我才疏学浅,就别挑语病什么的了qwq

『致亲爱的阿柠』
@大风吹的柠檬渣
这里汤圆(你的小迷妹)
祝阿柠生日快乐~

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呀
起源于你的王者病娇文
茫茫人海里 你的文总是独一无二
(我特别喜欢呀)
每一个字眼 都有着能吸引我的魅力

真好呀
三生有幸 遇见你
会写文会打王者说话也这么有趣
让我这个怯懦的胆小鬼大胆一回:
我想说 你特别好 我喜欢你
(是小迷妹的喜欢w)

每次聊天的时候
你总有一堆剧毒表情包
(此处忍不住笑出声)
只言片语都透着可爱
屏幕背后我不自禁弯起唇角

那小小的聊天框里
你总滔滔不绝
我像从那小小的亮起的屏幕里
窥见了背后的笑颜
与整个温暖世界

虽然学业很繁重
每天回家作业一堆
但总能收到你的一句
“晚安”
这样足矣——
在夜里无星无月时,刹那间心间温暖
或许你看不到
我眉眼弯弯打出“好”

仰头时
窗外霓虹灯很美
照亮了黑暗的远方
好像眼前迷茫的路也不太迷茫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最最最好的阿柠
恕我才疏学浅
没法道出你的万分之一


万人非你

或许人都是有缺点的
但你连缺点都很可爱
(我好像一个暗恋阿柠的小姑娘耶)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都会固执地觉得你超级可爱
(是真的哟)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让他们说去吧
我永远喜欢阿柠

愿你坚守初心
十年如一

听闻你曾经住院
或许你已云淡风轻
但我并不能平淡地听你讲起
(以后要注意身体呀,我希望看到健健康康的阿柠owo)

无……无事献殷勤
给你小心心
生日快乐
恭喜阿柠又老了一岁
(噗哈哈哈)

祝阿柠:
身体康健 万事如意
文笔渐精 天天开心

最后,我想说
我一直在这里

END

评论

热度(11)